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許多的人,或許他是你的親戚、同學、老師、朋友、同事、老闆……等等,總是會有人值得你學習。

從小到大我遇到很多值得我學習的人,遇到很多真心幫助我的人,在這些人當中有一位是我要特別感謝的人,他言行、德行都是我要學習的。

他有什麼值得我學習的呢?他的言行舉止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,從我第一天認識他到現在,從來沒有看過他發脾氣,很好相處的他在任何其況下都是笑咪咪,他總是告訴我不要把壓力放在自己的身上,這樣自己也會不快樂啊!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他總是會先分析給我聽,再慢慢的把事情處理完,每次的閒聊,總是讓我獲益良多,例如:他因為打工的關係,必須應付許多客人,但是他總是把客人至上的理念放在心中,客人有時可能會無理取鬧,他卻還很有耐心的跟客人解釋,都不會跟客人吵架;我有問題時你總是第一個幫助我,常常覺得對他很抱歉,但是他卻說:「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啊!」,這讓我很感謝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rl10261 的頭像
    pearl10261

    歡迎來到媽媽的部落格

    pearl1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